泮然杳若年

头像是约稿,禁止盗用。定制来源@荼凝

【吐槽】【是真爱的吐槽啊】【不喜勿喷】现在的我不是不想氪金,而是不敢氪金。以前啥都抽不到是我脸黑,抽不到越想氪,然而我现在不敢了。
角色属性严重不平衡姑且不说,这是策划的问题,别的游戏也有。关键是:
一年了,终于开新主线新地图了,然而,我们的绿竹和南皇还是用着幽谷和六爻的开花材料。其他活动五花通用开花材料很正常,因为需要在旧地图里刷,做个新的没有获取途径,但是新地图开了怎么还是用旧的呢?我希望的是做个新形态的开花材料,比如钱袋棍子啥的,适合绿竹和南皇角色身份的,放在新地图里刷,毕竟这是主线,算是比较隆重的活动了吧。和全职联动那次做了新的,算是特例因为是大ip,剑琴活动也是新的。
官方微博的公告和pv感觉越来越不走心,这次的公告干脆截的微信公众号的长图,平时的活动连个排版也没有纯文字 ,pv的模板也都一模一样,先闪现个角色名,再出现角色。品品以前的模板,公告是从襄阳之战活动开始不走心的,以前的公告都会做个海报还比较精致,千丈卷的pv先是一副画卷徐徐展开,让人感觉用了心。平时活动先不说了,这次是主线啊主线,而且目前南皇的pv都没有,以前连四花都有pv啊,连pv都不做了吗?如果完美公司把重心放到天鹅座,自己都不认真对待这个游戏,才是真正的令人毛骨悚然。【我可能抠的点太细了,不喜勿喷,希望我杞人忧天吧】

评论(28)

热度(5)